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现在办理etc哪个银行最划算 2019各银行高速etc优惠打几折

2019-08-23 17:1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5月28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实施方案》。各家银行为了响应政策,纷纷推出自家的高速ETC优惠活动。那么哪个银行的ETC折扣大呢?

0113.jpg

  1、工商银行

  工行是目前ETC市场的霸主No.1, 推出的优惠活动还是很亲民的。

  ①通行折扣:通行费降至9折,持续到2019年底,之后也有9.5折的优惠。

  ②支付优惠:在工银e生活平台购物多款产品皆可享受随机立减的钜惠活动。

  ③赠送设备:办理即免费赠送OBU车载设备一台。

  ④新客特惠:参与活动且达标的新用户,可以在工银e生活获得一次换购机会。

  ⑤加油满减:绑定工行信用卡在苏宁易购“爱购ETC专区”,汽车用品享受满99减20元,加油卡满200减20元。

  ⑥消费返现:指定的信用卡在国内外消费均可享受每笔1%的返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