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乔碧萝想复播 乔碧罗最新消息动态

2019-08-23 17:4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乔碧萝想复播 乔碧罗最新消息动态

  8月20日,澎湃新闻就“年龄造假”、“刻意炒作”等问题对话主播“乔碧萝殿下”,其坚称自己是90后并否认炒作。乔碧萝认为自己有做主播的天赋,称已提出复播申诉。

  萝莉变大妈女主播承认露脸为策划:直播不都这样吗?

  近日,女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期间萝莉变大妈的闹剧引发网友关注,7月30日,她在直播中承认,“露脸事件”为前期策划,后期推广总共花了28万。对于网络批评其“骗钱”、“炒作”的声音,她在直播中委屈地哭了出来,“人红是非多,我可以拍着胸脯说我没有违法乱纪、没有侵权,这有什么问题吗?直播不都是这样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