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嫌男友不做家务想分手 原生家庭对一个人影响大吗

2019-08-23 17:45:09来源:四海网综合

  任劳任怨的人不多了,以前女人任劳任怨是因为社会环境所迫,如今女性地位已经有很大提升了,所以大男子主义的男人越来越不受欢迎了。近日,因男友不做家务女友想分手,称其原生家庭对他影响太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事情的经过吧。

0116.jpg

  8月16日晚上,小兰和自己的男友熊先生相约去男方家里,小兰和熊先生交往快一年了,当熊先生要带她去见父母的时候,小兰也征求了父母的意见,最后小兰高兴的去了熊先生的家里,期间熊先生的母亲一直在厨房里忙碌,小兰说要帮忙,但是被熊妈妈给拒绝了,小兰随后也没多想什么,但是后来小兰发现,熊先生的熊爸爸没有帮熊妈妈一点忙,还嫌熊妈妈的菜做咸了,而且熊先生还抱怨熊妈妈给她盛多了饭。

  后来小兰询问熊先生为什么在家里都是熊妈妈一个人做事,熊先生称他父亲有大男子主义,自己也不会做家务,家里都是熊妈妈包揽了一切家务。听到这里小兰很生气,随后两人闹翻了,小兰独自打车走了,小兰称想分手,小兰觉得熊先生受原生家庭影响太大了,自己今后很难和熊先生生活下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