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最火都市爱情电视剧有哪些?今年最火都市爱情剧大盘点

2019-08-23 17:43:33来源:四海网综合

  爱情剧是当下最受欢迎的电视剧题材之一,毕竟每个女生都梦想能够拥有一段甜甜的恋爱,那么你知道今年最火的几部爱情题材电视剧有哪些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9.jpg

  1、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改编自赵乾乾的同名小说)

  主演:邢菲、林一、唐晓天、郑英辰

  剧情简介:

  司徒末(邢菲饰)毕业在即,从小便习惯服从安排的她对前途迷茫懵懂,随波逐流地尝试各种安排,总是鼓不起勇气为自己做出选择。因新老校区併校,物理系的高材生顾未易(林一饰)闯入司徒末的生活,平淡无奇的生活掀起了啼笑皆非的浪花。几次三番的交战让司徒末和顾未易这对欢喜冤家逐渐走进对方的心底,更是误打误撞地成为合租盟友。在相处过程中,两人逐渐放下偏见,在对方的鼓励和帮助下,找到人生和事业上的新方向,也收获爱情。两人共同经历了毕业、求职、工作,才明白,原来最温暖的小时光,就是走对的路、与对的人做对的事。

  2、世界何止欠我一个初恋(改编自安思源的同名小说)

  主演:邢昭林、白鹿

  剧情简介:

  邢运是一个真诚善良又乐观的女孩,是一名原画师,但她的梦想是能成为产品架构师,因此决定参加自家游戏公司旗下一款恋爱类项目,进行全公司产品方案海选,恋爱零经验的她只好开始相亲!但这个举动却让一直以来对她很特别的总裁夏柯感到了危机,终于认清了自己的真心。两人在公司陷入危机时互相扶持,秉着梦想、热血奋斗,最终渡过难关,更收获了爱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