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家三口相继被两条狗咬伤!狗主人纵狗咬人已被刑拘

2019-08-23 20:36:57来源:四海网综合

5.png

  15日傍晚6时许,家住宝山吴淞地区的续先生一家就遭遇了惊魂一刻:两条未牵绳的狗不仅将他家的爱犬咬伤,还先后咬伤了续先生一家三口。目前,涉事犬只已被警方收容,狗主人王某则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6.png

  8月15日傍晚6时30分许,续先生牵着自家的贵宾犬在小区通道上散步,突然从其身后蹿出一条杂交犬,对着贵宾犬一通撕咬。护犬心切的续先生立即将贵宾犬抱起,岂料“红了眼”的杂交犬非但没有停止撕咬,反而不断跳起,还向续先生发起攻击。在此过程中,一条体型更大的拉布拉多犬也加入“混战”,也对着贵宾犬一阵撕咬。续先生的妻子闻讯赶来,试图将咬人的狗赶走,却也被咬伤。此时,伤人犬只的狗主人王某姗姗来迟,他抱起最先伤人的杂交犬若无其事地离开现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