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俊凯杨紫模仿“明学”出神入化!网友:模仿到了精髓

2019-08-24 08:07:5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餐厅最新一集,梳头姐弟王俊凯杨紫的飙戏时刻到!两人模仿起黄晓明真是出神入化!简直被梳头姐弟笑死!

4.jpg

  杨紫和王俊凯这对“梳头姐弟”原来也是“明学”爱好者,两人上演了一场官方“明学”教学现场意外火上了热搜。

  杨紫和王俊凯两人一聊到黄晓明的时候就忍不住模仿了起来,杨紫和王俊凯都把近几期黄晓明的“明学”梗都说了一遍,两人演技精湛再加上节目组的特效加持模仿黄晓明简直出神入化。

  最后两人还被对方的模仿给笑到了“葛优瘫”,最后节目组还很调皮的配上“官方明学学会了吗”字幕。而杨紫和王俊凯事后还有些后悔相互推责,王俊凯还指着节目组表示“你们要是敢把这段录像放出去你们就死定了知道吗?”

  结果节目组配上了“同归于尽”的字幕真的把观众们给笑哭了,不仅“梳头姐弟”有梗,连《中餐厅》的节目组都太会玩了,可以说这一期的《中餐厅》被杨紫和王俊凯这对“梳头姐弟”承包了笑点,网友们看一次笑一次,两人实在太调皮了,真想知道黄晓明回头看《中餐厅》的回放心里会怎么想呢?

  网友热评:

3.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