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俄女短跑选手猝死街边草地!容易造成跑步猝死的因素有哪些?

2019-08-24 08:3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10.jpg

视频截图

  23日,据英国《太阳报》,本周早些时候,一名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兼模特Margarita Plavunova训练后倒在路边,不幸离世。她的尸体被发现时,就倒在路边的草地上,医护人员抵达时她已经死亡,疑似是在跑步过程中心脏骤停,当地媒体称她的高强度训练计划可能是她猝死的原因。

  普拉夫诺娃出生于科斯托夫斯克市,毕业于托木斯克州立大学体育系,从事短跑和跨栏项目,100米栏的个人最好成绩是14秒06,学生时代曾经获得女子60米栏冠军,还参加过100米和400米比赛。

  同时普拉夫诺娃还是一位模特,面容姣好身材高挑出众,在多个地区的选美比赛中获胜,成为最佳模特。在社交媒体上,普拉夫诺娃有近6000名粉丝,这其中就包括前俄罗斯著名前锋亚历山大-科尔扎科夫。

  据悉,普拉夫诺娃的尸体是在西部坦布洛夫州的莫桑斯基训练基地时被发现,目击者称当时她掉进了一片草地。根据当地田径联合会的调查,普拉夫诺娃是在慢跑训练时心脏突然骤停而死,被怀疑是训练过度所导致。在普拉夫诺娃被发现后,当地居民打电话给医院,不过依然无法将她救治。

  对于具体的死因,普拉夫诺娃的教练梅尔尼克娃表示,初步尸检显示她患有急性心力衰竭,而她的死讯也得到了他的男朋友,同为田径运动员的赛迪克的证实,后者在INS上也分享了两人的照片表示怀念。普拉夫诺娃不幸身亡后,当地田径联合会已经为她的葬礼发起了一次募捐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