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德甲联赛第二轮多特3-1逆转科隆精彩赛事 阿什拉夫替补头球上演绝杀

2019-08-24 11:27:33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点30分,德甲联赛第二轮,多特蒙德做客面对科隆。上半场科隆利用角球战术,斯希里助攻德雷克斯勒头球破门半场1-0领先多特蒙德。下半场多特同样利用角球机会,阿扎尔助攻桑乔破门1-1扳平比分。终场前替补出场的阿什拉夫头球破门反超比分,补时阶段帕科的进球最终帮助多特3-1取胜。

90589d5083ee4ff3a86f06f76ff09ee4.jpeg  ​​​​

  相比首轮大胜奥格斯堡的首发,法夫尔只作出一个挑战,比尔基伤愈取代上轮首发的希茨。前场还是罗伊斯居中,阿扎尔和桑乔分别在两侧,帕科一人突前。

  第14分钟,桑乔左侧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头球顶高。第22分钟,阿扎尔突破制造左路禁区前任意球,罗伊斯的任意球打左下角被霍恩飞身扑出。

  第29分钟,科隆开出右侧角球,斯希里前点头球摆渡后点,德雷克斯勒门前鱼跃顶空门得分,1-0。第45分钟,韦斯特拉特手部击中桑乔吃到黄牌。上半场科隆1-0领先多特。

  下半场易边再战,多特中场没有换人。第49分钟,德雷克斯勒禁区左侧传中,阿坎吉铲出底线。左路科隆角球传中,科瓦多瓦头球攻门打在多特防守球员身上再出底线。

  第62分钟,科隆右侧角球传中被多特的防守球员顶出禁区,外围再起球传中,比尔基扑球推手,莫德斯特推射空门得手,但越位在先进球不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