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抖音最火的歌曲有哪些?这几首你一定听过

2019-08-24 11:4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现在已经成为我们茶余饭后的必看的最火短视频APP了,每次刷抖音总能听到一些好听的洗脑神曲,那么抖音最近最火的神曲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6.jpg

  抖音最火单曲:

  1.《吹梦到西洲》

  是《恋恋故人难》企划中一首曼丽奇幻的“画壁之歌”。《吹梦到西洲》是由黄诗扶和妖扬共同演唱的一首歌曲,黄诗扶仙气十足的高音,加上妖扬浑然磁性的低音,妖扬和黄诗扶组成的“大黄与小杨”神仙组合,共同演绎的这首歌曲简直不要太好听。

  2.坠落星空

  《坠落星空》,是小星星Aurora创作的一首歌曲,由小星星Aurora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受到很多网友的喜欢。

  3.怀念青春

  《怀念青春》为刘刚(旭日阳刚)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2018年11月29日,该曲获得2018亚洲音乐盛典年度十佳热门单曲奖

  4.口是心非

  是由张雨生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收录于同名专辑《口是心非》中 ,为著名歌手张雨生去世前的最后绝唱。1998年,获得第9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流行音乐演唱唱片奖。

  5.我要吃肉肉

  《我要吃肉肉》是中国内地女歌手何曼婷演唱的歌曲

  6.《广寒宫》

  《广寒宫》,是由歌手丸子呦演唱的一首歌曲。《广寒宫》是在2019年4月30日发行的一首歌,歌曲一经发行,就受到了很多歌迷朋友的喜欢。《广寒宫》是一首古风歌曲,丸子呦的歌声真的太好听了,尤其是戏腔惊艳众人,是很多人喜欢的一首歌曲。

  7.《芒种》

  《芒种》,是来自于音阙诗听的一首歌曲,由Morri3on(乔凡三)编曲,赵方婧演唱,正式发行于2019年6月6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