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老师贬低四大发明 老师失德被罚停课两年

2019-08-24 14:03:10来源:四海网综合

f615b9c2e44e4f378610e86b312b6688.jpeg

老师贬低四大发明 老师失德被罚停课两年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郑文锋在QQ群“创新的本质2019”中发表言论,他称:“四大发明在世界上都不领先”、“中国古代没有实质上的创新”,有学生对此言论提出质疑,随后又有多名学生陆续加入讨论,与郑文锋教授发生争论。最终,郑文锋教授将参与争论的学生们全部移出了QQ群。

  事件发生后,一位自称在群内的学生将聊天记录的截图发在了某平台上,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发表聊天记录的学生认为郑文峰教授“侮辱”了四大发明,并因此质疑其学术水平,该学生表示自己当天并未在群里参与争论,与郑文峰教授也没有任何的利益纠纷。

  高校教师贬低四大发明引热议

  不过,有网友表示,用“侮辱”来形容老师的言论似乎有些言重了,认为郑文峰教授只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未有何不妥。然而,大部分网友认为郑文峰教授的做法有些“狂妄”!比较四大发明是中国瑰宝,作为一名老师,就有传承中华文化的义务,在学生面前如此扬言,恐怕有失师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