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的猫是什么品种?蓝白曼基康猫咪售价多少

2019-08-24 14:50:46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因《陈情令》大火的肖战已经逐渐成为女生们心中的完美男神,不少粉丝都想要拥有和爱豆有一样的同款,要知道肖战其实也是一个非常喜欢养宠物的明星哦,那么你知道肖战的猫是什么品种的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1.jpg

  肖战的猫是什么品种:

  据了解是一只蓝白曼基康,名字叫做坚果。

  肖战很少在社交平台上晒自己的猫咪,所以很多人都基本不知道肖战养了猫呀,但是对于老粉们来说还是比较熟悉的。

  而且肖战并不止养一只猫呢,他养了两只,一只是坚果、一只是大头。至于说到名字,肖战则温柔的表示自己家的猫叫做坚果是一个姑娘,

  不过,这也暴露了肖战吃货的本性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