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杭州引才生活补贴 杭州引才补助标准

2019-08-24 15:30:55来源:四海网综合

1566439090255_5d5df6b2159bb8475068c240.jpeg

杭州引才生活补贴 杭州引才补助标准

  2019年6月3日,杭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发文《关于服务“六大行动”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城市的意见》(市委办发〔2019〕41号),对来杭工作的全球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毕业5年内的回国留学人员、外国人才)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其中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这是杭州原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政策(原标准为硕士2万元、博士3万元)的升级版本。 记者今天从杭州市人社局了解到,这一新政即日起开始受理申报!

  申请对象

  申请对象为全球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学习形式应为全日制,国(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需经国家教育部留服中心认证〕。

  同时需满足以下条件:

  ▲毕业时间在2019年6月3日(含)之后;

  ▲申请时限内在我市用人单位就业或自主创业,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毕业时间认定。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以学历证书上载明的毕业时间为准,国(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上载明的毕业时间为准。学历证书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上载明具体年月日的,以载明的日期为准;仅载明毕业年月,未载明具体日期的,毕业时间以当月最后一天认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