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飞奔甩掉私生 私生饭穷追不舍太疯狂

2019-08-24 15:48:40来源:四海网综合

747c31a88ee31e9011f3f8fcf318acf1.jpg;,4,jpegx;3,700x.jpg

肖战飞奔甩掉私生 私生饭穷追不舍太疯狂

  近日,肖战拔腿飞奔的视频在网上掀起了热议,据悉他飞奔是为了甩掉私生饭。从现场画面baoguang来看,在肖战飞奔跑向电梯时,其身后一群人依旧穷追不舍,真是令人看着很无语。此外,画面中,在肖战的肩膀处,还疑似有激光笔照射的光点,让粉丝看着既心疼又气愤的!

  在8月23日,一段肖战下班回到酒店的视频在网上baoguang。画面里,肖战在结束工作后出现在酒店门口,不料有在一批私生酒店门口蹲点跟拍。期间,在被围堵到行进艰难时,肖战无奈调整步伐飞奔到电梯甩掉私生。目前,该段视频在网上引发了热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