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8岁男孩开车狂飙140码 莫非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初生牛犊不怕虎?

2019-08-24 15:54:52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E5%BF%AB,%20%E9%80%9F%E5%BA%A6,%20%E8%B5%9B%E8%BD%A6,%20%E9%AB%98%E9%80%9F%E5%85%AC%E8%B7%AF,%20%E8%BD%A6%E6%89%8B,%20%E8%B5%9B%E9%A9%AC%E8%B7%91%E9%81%93,%20%E6%B1%BD%E8%BD%A6%E8%BF%90%E5%8A%A8.jpg

资料图:与文章无关

       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2日就报道了这样一个故事:据德国当地警方介绍,一个年仅8岁的小男孩晚上偷偷开走母亲的车,还以每小时140公里的速度“飙”上高速公路。

  事情要从21日说起。

  当天凌晨,男孩的母亲拨通了报警电话,她告诉警察:她儿子居然自己把家中一辆自动挡汽车开跑了。

  CNN说,当地警方随后与这位母亲一起找人。不久,他们在德国西北部城市索斯特附近A44高速公路的一处服务区发现了男孩和车。报道称,那里距男孩的家约8公里。

  CNN还在报道中提到一个细节:男孩当时把车停好,还把应急灯打开。警方发言人也告诉CNN男孩没有继续行车的原因:在高速公路驾驶令他感到不适。

  而被问及偷偷开走汽车的原因时,男孩对警察说:“我只是想开一会儿车。” 警方称,男孩经常参加卡丁车比赛,还会玩碰碰车,也曾在私人住宅区驾驶过汽车。

  警方告诉CNN,他们已经告知男孩夜间驾驶的危险性,但他不会面临任何刑事指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