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权利的游戏》雪诺扮演者哈林顿将加入漫威!

2019-08-24 16:12: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5.jpg

  四海网:近日,据外媒Deadline报道称,在《权利的游戏》的扮演人气角色雪诺的演员哈林顿,在从《权力的游戏》剧集“功成身退”之后,将加入漫威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都是十分好奇雪诺在漫威中将扮演那个超级英雄。

  据外媒爆料:哈林顿出演的下一部电影是一部凯文·费吉旗下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但是哪一部现在还没baoguang,不过可能很快就会在D23Expo宣布,这一消息宣布后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雪诺在漫威大片中的精彩的表现。

  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1986年12月2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演员。2011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权力的游戏第一季》中琼恩·雪诺一角,为人所熟悉。2012年参演电影《寂静岭2》,同年,为梦工厂动画片《驯龙高手2》配音,从2015年-2017年的《权利的游戏》第五,六,七季中,一直饰演琼恩·雪诺。

36.jpg

  另外,漫威将打造《女浩克》剧集、《月光骑士》剧集,凯特·丹宁斯参演《红女巫与幻视》,继续饰演她在《雷神》系列的角色达西;艾米丽·万坎普参演《猎鹰与冬兵》,继续饰演莎朗·卡特;海莉·阿特维尔参演《如果···》剧集,饰演英国队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