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票房破43亿 再创一项新纪录

2019-08-24 16:21: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哪吒票房破43亿 再创一项新纪录

  截止到2019年8月23日零点,《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破43亿,再创纪录,如今距离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榜第二的《流浪地球》的总票房(46.18亿)仅有3亿的差距,成为全球单一市场动画电影票房冠军。超过《超人总动员2》在北美创下的6.0858亿美元的记录。

  不仅如此,截止到2019年8月22日,《哪吒之魔童降世》还连续28天保持了单日票房冠军的成绩,成功与《捉妖记》创造的2011年以来连续单日票房冠军记录所持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