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回应辐射超标 iPhone7用户遭殃

2019-08-24 17:10: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回应辐射超标 iPhone7用户遭殃

  近日美国《芝加哥论坛报》对11款智能手机进行射频辐射水平测试,发现部分iPhone手机的辐射超出安全极限,对此苹果公司发布声明:所有iPhone型号均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

  在这次测试中,《芝加哥论坛报》发现iPhone7的辐射表现最差,这款手机的射频辐射暴露超过法定极限,是苹果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报告数字的两倍多。

  苹果公司声明:所有iPhone机型,包括iPhone7都通过了FCC和所有销售iPhone的国家的认证,对测试的所有型号进行重新仔细评估和后续验证后,确认符合要求。

  在《芝加哥论坛报》这次测试的11款手机当中,他们发现三星GalaxyS8 的辐射量是标准的五倍多,目前三星电子暂时未对此进行回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