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雪诺加入漫威 下一部电影将饰演超级英雄

2019-08-24 17:24:25来源:四海网综合

6d451bede9eca00664ae530befa115b7.jpg  

       根据外媒报道,基特·哈灵顿在《权力的游戏》结束后,下一步将加入漫威电影宇宙。

  他出演的下一部电影是一部凯文·费吉旗下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但是哪一部现在还没baoguang,可能很快就会在“D23Expo”宣布。

  雪诺的兄弟“罗柏·史塔克”理查德·麦登也新加入了MCU,他们会不会重逢?

  另外,漫威将打造《女浩克》剧集、《月光骑士》剧集,凯特·丹宁斯参演《红女巫与幻视》,继续饰演她在《雷神》系列的角色达西;艾米丽·万坎普参演《猎鹰与冬兵》,继续饰演莎朗·卡特;海莉·阿特维尔参演《如果···》剧集,饰演英国队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