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泰国版陈情令在哪能看?泰国版陈情令和国语版有什么不同?

2019-08-24 18:02:17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夏天热播大火的电视剧《陈情令》近期推出了泰国版,并且在泰国也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欢,在泰国拥有超高的人资。而不少中国网友也被泰国版陈情令的配音逗乐了。那么泰国版陈情令在哪能看?泰国版的陈情令又和国语版的有什么区别呢?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90823065854941.jpg

​​​​​​​  陈情令泰国版在哪看

  陈情令泰国版也可以在腾讯看,不过只能在腾讯wetv泰国版上看陈情令泰国版电视剧。陈情令泰国版已经在播出中了,这部剧在泰国人气也非常高,陈情令电视剧还在泰国举行了电视剧粉丝见面会的活动,可见人气确实非常不错。

  陈情令泰国版和国语版有什么不同

  陈情令泰国版和国语版区别就是配音,还有一些细节不同。泰国版陈情令是用的泰语配音,其他的和国语版没有什么不同。不过很多人被泰语配音逗笑了,一点没有原本的紧张刺激,或者悲伤情绪。不少国内网友都是想看这种氛围的陈情令,专门找陈情令泰国版看。

  陈情令泰国版还有专门制作的泰国版电视剧MV。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