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出现首例电子烟致死病例!22州193人出现严重肺部疾病

2019-08-24 22:07:48来源:四海网综合财经网

9.png

  美国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23日发布声明,正在调查一例使用电子烟后肺部严重损坏致死的病例。自6月28日以来,CDC已收到22个州的193人因使用电子烟而出现严重肺部疾病的病例。死者已排除感染性疾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美国伊利诺伊州卫生官员于当地时间周五(23日)表示,一病人疑因吸电子烟导致肺部严重病变死亡。这是全美第一例与电子烟相关的死亡病例。据福克斯新闻网援引伊利诺伊州健康部门报道,在过去的一周内,已有22位病人在吸电子烟后染上严重的呼吸系统疾病。艾兹克博士说:“这些病人的病症值得我们警醒。我们已向疾病控制预防中心请求专家小组,协助我们调查电子烟的危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