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唐尼成为迪士尼传奇 钢铁侠开启漫威宇宙

2019-08-25 11:3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唐尼成为迪士尼传奇 钢铁侠开启漫威宇宙

  最近54岁的“钢铁侠”演员小罗伯特·唐尼,参加了迪士尼正在举行的D23Expo展会,成为场上最为重磅的嘉宾!

  当天迪士尼为小罗伯特·唐尼授予了“迪士尼传奇”称号,并为其颁发了奖杯!要知道迪士尼成立至今已有93年的历史了,但能够获得此殊荣的,连上唐尼在内仅有11人~而迪士尼为小罗伯特·唐尼颁发这个荣誉,主要是对其2008年~2019年在《钢铁侠》、《复仇者联盟》等系列电影是饰演“钢铁侠托尼·史塔克”表示感谢和由衷的致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