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百度搜救援电话被骗转账200元 高速救援电话是多少?

2019-08-25 11:52:12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2ac7b8eea2104a81930f82688d192d15.png

  司机遇爆胎用百度搜救援电话 被骗财无人来救

  8月19日,重庆一男子驾车在高速路段爆胎,百度搜到一施救电话,对方要求其转账200元后直接失联,最终执法人员帮助联系了拖车将车送去修理。

  2019年8月19日夜晚一男子夜晚驾车上高速在G5001绕城高速公路西彭路段出故障,高速五支队执法队员发现后上前询问,男子却声称高速公司骗了他200元钱,要求进行偿还。

  据执法队员介绍,原来小伙子在车故障后,因为不知道怎么联系施救,就上网百度找到了一个施助电话。在与对方联系后,对方要求先付200元押金,但当小伙付完押金之后,对方便不再联系小伙,所以小伙声称被高速公司骗取200元现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