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迪士尼股价暴跌 市值缩水1977亿元

2019-08-25 15:0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5bacd7f2-d111-4653-92a5-1c0b0a8cb5f8.jpg

迪士尼股价暴跌 市值缩水1977亿元

  近来,给全世界创造了一个童话世界的迪士尼麻烦不断。一是财报不及预期,二是涉嫌财务造假424亿元,三是上海迪士尼“搜包”风波持续发酵……

  受此影响,迪士尼周五股价继续下挫3.24%。至此,股价从上个月的147.15美元高点已跌去10.5%,市值蒸发近2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77亿元)。

  迪士尼市值已跌去近2000亿元

  近期,给全世界创造了一个童话世界的迪士尼股价可谓是“跌跌不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