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公园发现3克拉钻石 如何找到钻石

2019-08-25 15:14:25来源:四海网综合

  海外网8月24日电上周,美国一女子在阿肯色州钻石坑州立公园的一堆岩石中发现了一颗3.72克拉的黄色钻石。园方表示,这是自2017年以来被发现的最大有色钻石。

12.jpg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上周,美国波哥大的米兰达·霍林希德(Miranda Hollingshead)想和兄弟姐妹们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便决定去阿肯色州公园找钻石。公园位于莫非斯堡,霍林希德也是第一次前往游玩。

  霍林希德在采访中表示,当天,她正坐在树荫下,浏览YouTube网站上一个关于如何找到钻石的视频,当她低头往下看的时候,恰巧发现了一个和石头混在一起的钻石。该钻石和橡皮擦差不多大,附有金属光泽,霍林希德准备将钻石镶在戒指上。

  据悉,该公园允许游客在原始火山源中寻找真正的钻石。游客发现的钻石可以自己保留下来。公园的工作人员表示,霍林希德的发现是六年间被发现的最大黄色钻石,也是自2017年以来被发现的最大有色钻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