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说实话遭索赔46万是怎么回事 微信群说了实话引发轩然大波

2019-08-25 17:33:54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实话遭索赔46万是怎么回事 微信群说了实话引发轩然大波

  如今因在微信群中“公私混淆”而引发劳动争议的事件越来越多,包括员工不把微信当作公开场合,发表企业负面言论、企业没有微信群管理办法,产生不良后果后处罚过重等。有员工认为,微信群是“私下”社交工具,仅一定范围内的人知道,而非公开场合,“私话”不应被企业当作“公言”看待。但企业方大多不以为然,认为微信工作群就是企业工作的一部分,进群就要守“群规”,否则群主可处罚,处罚程度是作为群主的企业方说了算。

  姜某是一名驾校教练,今年3月,有学员称没时间继续练车,问他是否可以退费。考虑到该学员只练了两次车,并且此前因驾校体制改革,大约有一周时间学员都练不了车。因此姜某认为应当退费,在得到领导同意后,他在自己的微信群中发消息:“驾校有份协议不能签,上面写的‘个人原因’,但这是驾校重组的原因,要全额退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