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请假条被批准主人却牺牲了 一张请假条看哭万千网友

2019-08-25 17:50:08来源:四海网综合

请假条被批准主人却牺牲了 一张请假条看哭万千网友

  成都大邑县西岭派出所副所长李科人生最后一张假条,申请从2019年8月21日至26日休假,回重庆忠县看父母,填表时间为2019年8月19日。

  填写假条的当天晚上,西岭镇突降暴雨。20日凌晨有群众报警称,云华村山洪暴发,急需救援。凌晨2时许,当天值班的李科带着两名辅警驾车前往救援,1小时后三人与大邑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失去联系。11个小时之后,李科和其中一名辅警周正良的遗体分别在两河口、花水湾的河坝上被找到;而另外一名辅警罗永红,至今仍未寻得踪迹。

  在相隔600公里外的重庆忠县,李科的母亲刘承琼因为儿子即将回家而兴奋不已。19日,母子两人通话过后,刘承琼就忙着给儿子准备好吃的。但是,20日,刘承琼却打不通儿子的电话。

  直到20日下午3时,刘承琼等来的,是刚刚年满34岁的儿子在执行任务时牺牲的噩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