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广州试点家庭养老床位 每个床位补贴3000元

2019-08-25 17:55:26来源:四海网综合

2605897572973166994.jpg

广州试点家庭养老床位 每个床位补贴3000元

  今年8月,广州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印发关于开展家庭养老床位试点工作的通知,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三个区成为试点,3个试点区内的60周岁及以上的户籍居家老年人,如有养老专业服务需求但因各种原因无法入住养老机构的,或目前家庭有一定的照料条件暂时不需要入住养老机构的,经广州市老年人照顾需求等级评定评估为照顾等级2~5级,可申请建设养老家庭床位。经试点区民政局验收合格的家庭养老床位,将按照每张床位30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建床补贴,同时还将给予每人每月150元或250元护理补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