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海绵机场现身接机baby!母子互动超有爱

2019-08-25 20:57:54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娱乐

6.png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照片和视频画面,Angelababy现身上海机场,当天杨颖在众多工作人员的拥护下下车。小海绵也来接机妈妈,很有爱。

  当天baby见到小海绵也是十分开心,抱着小海绵上车,不断的抚摸着小海绵的手,还亲吻额头,母爱满满。

7.png

  当车开到家门口的时候,杨颖戴好帽子准备下车,还将小海绵抱下车,不过小海绵不知道是看到车里的什么东西,似乎执意要拿车里的东西。而杨颖则是很霸道地将孩子拉过来,丝毫没有解释和安慰,不少粉丝们调侃这就是模仿黄晓明了,霸道总裁上线。

  随后杨颖就带着小海绵进入家门,小海绵也乖乖的跟着妈妈回家了。网友们都表示看到这母子俩的画面,真的是心都被融化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