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友吐槽黄晓明为什么总是吃饭时开会!《中餐厅》节目组回应

2019-08-25 21:1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10.png

  四海网:近日,随着《中餐厅》第三季的播出,店长黄晓明微博的“明学”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讨论。今日,有网友发现“黄晓明为什么总在吃饭的时候开会”,问题一出,便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

  翻翻网友的评论,多半都是在吐槽黄晓明,外加心疼员工,表示:吃饭的时候能不能好好吃饭,边吃饭边开会真的超级没胃口,谁要是在我吃饭的时候在旁边磨叽我,立马摔筷子走人了。这个问题很容易引起了上班人员的共鸣,毕竟在日常工作中,大多数的人都对吃饭开会这件事充满了愤怒,内心都有一个共同的吼叫:难道就不能好好吃顿饭嘛!

11.png

  随后,中餐厅官方发文回应道:“作为店长,时刻要面对业绩压力,晓明哥及时与各位合伙人保持紧密沟通,为不占用大家更多休息时间,在饭后组织餐厅会议,根据情况随时调整经营模式,希望可以经营越来越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