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孩连续两天要跳江!均被同一消防员救下

2019-08-26 08: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视频截图

  8月23日晚,钱塘江边,一小伙飞扑救下要跳桥的姑娘!但是,8月24日晚,姑娘再度站在了钱江四桥下层桥沿上。

  在现场,女子情绪激动,再退一步将坠入钱塘江。面对救援人员的安抚,女子很抵触,还说“我一生最大的错误就是来到这个世界上”。见安抚无效,消防员采取声东击西的策略,分两路将女子救下。

  据此前报道,23日晚,在交谈近1个小时无果后,消防员张秋龙跨过围栏,在平台上试图安抚女孩,希望女孩能够自己下来。就在女孩转头的一瞬间,张秋龙一个箭步,一把揽住女孩的腰,顺势一个下蹲的动作,两个人倒在地上,成功将女孩救下。

  女孩连续两天跳江而且这两次都是同一个人救的她。救人的消防是1994出生的张秋龙,安徽马鞍山人。张秋龙说:连死都不怕了,还有什么困难克服不了呢。

       网友评论:

2.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