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女倒追83岁男子是为何?相恋不到一个月闪电结婚惊呆众人

2019-08-26 08:31:23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网

  爷孙恋现在虽然说并不少见,但83岁已经是古稀之年,美女倒追83岁男子,27岁美女倒追83岁男巫师交往不到一月就结婚令人惊呆!

500759c1dbbc007039b6b16a01cedb19.jpg

  美女倒追83岁男子

  据悉苏迪戈是当地著名的巫师,当地民众在遇到麻烦时,都会登门求见请求帮助。上个月的某一天,努拉妮陪同父母前往苏迪戈府上拜见,希望他能做法,为一家人带来好运,没想到在交流过程中,努拉妮对苏迪戈萌生好感,仿佛遇到了梦想已久的“白马王子”,于是对其发动猛烈的爱情攻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