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羽男单世锦赛成绩 国羽男单世锦赛全军覆没

2019-08-26 08:5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羽男单世锦赛全军覆没,正在瑞士进行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从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到今天凌晨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四分之一决赛。男单3号种子谌龙(20-22、10-20)0比2不敌丹麦的安东森,止步八强。至此,获得满额参赛资格的国羽在男单赛场全军覆没,这也是国羽时隔24年,首次无缘世锦赛男单领奖台!

01c0-ichcymv7548101.jpg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9年羽毛球世锦赛结束,日本队凭借桃田贤斗的男单和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的女双夺冠,最终以2金3银1铜排名跃居奖牌榜第一位。

  传统霸主中国队,以1金4铜退居第二位。印尼队以1金2铜排名第三,印度队凭借辛杜拿到的女单金牌,以1金1铜排名第四。

  女双决赛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经过84分钟激战,以21-11、20-22、23-21战胜队友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实现卫冕。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则在近三届世锦赛上,实现了女双三连亚。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以及2017年的世锦赛女双冠军陈清晨/贾一凡获得本届的女双铜牌。

  女单决赛,24岁的印度一姐辛杜仅用时38分钟就以两个21-7完胜日本名将奥原希望。辛杜在连续三届世锦赛打进女单决赛后,终于站上了世锦赛冠军的领奖台。辛杜成为印度历史上第一位羽毛球世锦赛冠军,她就此终于彻底摆脱掉“大赛收银员”的帽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