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天花板里藏100斤蜂蜜 天花板里养蜂有危险吗

2019-08-26 09: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惊呆!澳洲住宅天花板里藏100斤蜂蜜:蜂蜜直往下流】8月17日,一个巨型蜂巢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郊区一住宅的天花板上移走。养蜂人介绍,经过10个月的建造,该蜂巢长约2.4米,培育了6万多只蜜蜂,产出约100斤蜂蜜。密密麻麻的蜜蜂,直往下流的蜂蜜,迅速走红网络。

1.jpg

  家里天花板往下流蜂蜜是什么感觉?近日澳大利亚一名妇女就有这样的神奇遭遇:她家天花板上最近一直在滴蜂蜜下来,她请来专业养蜂人打开天花板,结果笑得合不拢嘴……

  据澳洲媒体8月21日报道,居住在澳洲布里斯班的养蜂人伍德最近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是他帮助一名妇女移除巨大蜂巢,罕见的场面顿时让视频热传。

  伍德说这名妇女发现自家天花板不断往下滴蜂蜜、而且里面有嗡嗡异响,她怀疑有蜜蜂在里面筑巢。随后伍德打开天花板,里面赫然出现了一个巨大蜂巢,里面还有密密麻麻的蜜蜂。

  伍德估算这个蜂巢大约建成10个月,里面有大约6万只蜜蜂。随后他成功割下了数十块巨大蜂巢,粗略估算蜂蜜大约在100斤左右。切割过程中蜂蜜不断往下流,看上去十分香甜诱人。

  随后伍德和同事将这些蜜蜂轻轻吸入特殊容器中,暂时寄养在这家主人的后院里,晚些时候他们会将这些蜜蜂送回养蜂场继续喂养。

  伍德表示这家主人没有受到蜜蜂打扰,甚至和家里的蜜蜂在一起很舒服。但毕竟蜜蜂太多会有隐患,所以她才请养蜂人来移除蜂巢,给蜜蜂们换个新家。

  网友们看到这个消息也表示十分惊讶:“澳大利亚果然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就只有我关注这100斤蜂蜜给谁了吗?女主人可以白拿100斤蜂蜜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