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已知的59部耽改剧项目一览表 已知的耽美改编电视剧都有哪些?

2019-08-26 09:03:0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剧观察

  60cef2dcly1g6bsbqufg3j20l82iwn9o.jpg

     【2019已知的59部耽改剧项目】

  2019年已知的59部耽改剧,九部已经备案,三部杀青准备待播,一部刚开机。46部已经出售版权

  爱奇艺《鬓边不是海棠红》

  爱奇艺《成化十四年》

  优酷《热血传奇》(《艳势番之新青年》)

  三部作品已经杀青「待播出」

  腾讯《凤于九天》于本月初开机,正在拍摄当中。

  《杀破狼》《天涯客》《大理寺卿》《千秋》《将军令》《金牌助理》《定海浮生录》《相见欢》《19天》等9部作品已经备案,有待拍摄;另有《天官赐福》《破云》《默读》《六爻》《桃花债》等46部作品已售出影视版权,正在筹备当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