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荷兰小龙虾霸占街道 中国吃货们又沸腾了

2019-08-26 09:2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6590175666320292687.jpg

荷兰小龙虾霸占街道 中国吃货们又沸腾了

  据德国《西部日报》报道,荷兰北部弗里斯兰省一些地区,最近小龙虾泛滥成灾。这些小家伙在水里大量繁殖,还挥舞着钳子走上了街道。

  地居民甚至无法正常出门散步。“我完全被吓坏了,街道上一眼望去,都是小龙虾!”

  一名当地居民对荷兰电视台说,宠物狗也怕小龙虾,因为它们会用钳子来攻击。按照荷兰法律,禁止对小龙虾随意捕杀。荷兰人对吃小龙虾也不感兴趣。

  因此,居民们向当地政府“报警”,期待相应的措施。荷兰小龙虾泛滥霸占街道 民众难以正常散步报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