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冯提莫点评周传雄是什么梗?冯提莫评价周传雄的是什么节目

2019-08-26 09:32: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起冯提莫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如今更是在重庆举办了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献唱二十几首原创歌曲让所有人吃惊。可是人红是非多,近日就在互联网上出现了不少黑她的节奏,甚至有人通过剪辑视频扭曲了真相,才有了冯提莫点评周传雄一事。

0025.jpeg

  事情的起因是冯提莫和周传雄老师一起参加了一档名为《异口同声》的节目,这是在2018年的时候了,节目就是让嘉宾猜场上唱歌的是原唱还是模仿歌手,台下人是都不知道谁在唱的。而作为嘉宾的冯提莫在节目中从头到尾都没有评价过小刚老师,甚至还凭借直觉找出了周传雄老师的真身位置,明明就是她凭借自己对音乐的敏感度找到小刚老师,但却在视频剪辑后颠倒成了冯提莫在评价他。

  很快就有一大波的文章和视频出现在网上,而且几乎都在同一段时间里出现,显然是有计划的水军故意来搞冯提莫了。这档节目在当时还是很火的,很快就有不少看了节目的网友出来帮提莫说话,但无奈水军实在太多,不少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直接被带歪了。

  事后虽然冯提莫本人也是现身解释,直言自己没有点评过周传雄老师,但无奈仅凭她一人的发声实在太细微了。

  所幸的是这一事件也是得到了周传雄粉丝们的关注,很快后援会官博也是出面帮冯提莫辟谣了,而且这场节目进行时这位官博管理员也在现场,点评一事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但即便真相已经baoguang,网上却仍有不少节奏在出现,不得不说,现如今的舆论实在是太恐怖了,颠倒黑白玩弄是非,往往只要一句话。所以希望网友们还是要仔细分辨真相,不要被轻易带了节奏当枪使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