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MBC新剧不考虑让安宰贤下车 称安宰贤符合新剧人设

2019-08-26 09:35:3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8241454523741.jpg

MBC新剧不考虑让安宰贤下车 称安宰贤符合新剧人设

  由于具惠善SNS的baoguang,不少网民们对安宰贤生出反感,强烈要求他从MBC新剧《有瑕疵的人们》下车,MBC表示我们不会考虑让《有瑕疵的人们》男一号安宰贤下车,也有人觉得可能是安宰贤本色出演。

  该相关人士表示:"(与具惠善不和)纯属于安宰贤的私事。与酒后驾驶和吸毒不同","现在还没有考虑让安宰贤下车"。

  另外,今日安宰贤出演的tvN综艺节目《新西游记》制作组也表明了立场称:"《新西游记7》的制作和编排等还没有确定下来","也无法确认安宰贤是否出演《新西游记7》"。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