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游客在犀牛背刻字引众怒 朱莉(Julie)和卡米尔(Camille)想用这种方式火遍全球吗?

2019-08-26 09:37:11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近日,在法国拉帕尔米尔动物园(Zoo La Palmyre)内,两名游客用指甲在犀牛的背上刻上自己的名字,这一恶劣行为baoguang后遭到强烈谴责。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犀牛的背上刻着两名游客的名字,分别是“朱莉”(Julie)和“卡米尔”(Camille)。据悉,这头名叫“诺勒” 的犀牛已经在动物园内生活了35年。工作人员称,他们对这两名游客的愚蠢和无礼行为感到愤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