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炒鞋究竟有多火 炒鞋行情一双鞋能赚多少钱

2019-08-26 09:4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有句话很流行,“70后炒股,80后炒房,90后炒币,00后炒鞋”。原来炒币早就不流行了,小年轻都跑去炒鞋了。炒鞋究竟有多火? 比如,深圳万象天地AJ旗舰店开业第一天,几百人冒雨排队,摇号抢限量款。

  比如,圈内传出各种传奇故事:“男孩一面墙,堪比一套房”“大学生炒鞋年入50万”“炒鞋赚首付”“币圈大佬卖币炒鞋”…… 更有20岁华裔小年轻Allen Kuo,靠炒鞋年入百万。

4.jpg

  再比如,今年3月,一款名为AJ6樱花粉的球鞋发售则采用线上“摇号”,竟有30万人参与了这双1399元运动鞋的摇号。 限量款一直都有,以前只流行于某个小圈子。如今,买鞋堪比买房、打新股、申领北上广深车牌号一般充满仪式感。 而且,炒鞋已经从线下的抢购狂欢,蔓延至线上的规模化交易,甚至不少App推出了行情图,买卖实时报价等。 小巴打开“毒”App,搜索了一双“Air Jordan 1 Retro High Satin Black Toe 女款红丝绸”,这款鞋的发售价格为1299元,短短4天时间,最高交易价格达到12000元,涨幅高达4-9倍,如今价格停留在5000-10000元。

  不同的尺码价格截然不同,38.5码最便宜为5289元,42.5码最贵为9889元,两者差价达4600元。

  其中,页面实时更新交易数据,价格也随之波动不断。

  而“斗牛DoNew”App上,行情更为直观,甚至加入了涨跌幅和K线,页面布局十分接近传统交易所。

  此外,还有平台根据24小时的交易额,编制了“炒鞋”三大指数:AJ指数、耐克指数和阿迪达斯指数。

  在这场疯狂的炒鞋盛宴下,全球首家可炒鞋的交易所——55交易所悄然上线,将区块链技术引入潮圈,实现币圈与潮圈的跨界融合,推出了潮牌通证。

  这是全球首个实物资产通证,用户购买了潮牌通证,即购买了潮牌的一部分,可交易通证获利也可选择兑换实物。 目前,潮牌通证AJOW(Air Jordan 1 Off-White Chicago的缩写)已于8月1日、8月8日、8月15日成功发行三轮,通证化的单品均为Air Jordan 1 Off-White Chicago球鞋,总发行量为190000个AJOW,对应100双球鞋实物资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