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女倒追83岁男子 印度爷孙恋引热议

2019-08-26 09:43:29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女倒追83岁男子 印度爷孙恋引热议

  近日,在印度传出一桩年纪相差56岁的爷孙恋,上个月在中爪哇省,一名27岁的女子努拉妮陪同父母拜访一名巫师,没想到,努拉妮对这83岁的巫师苏迪戈一见钟情,于是,便对苏迪戈展开了疯狂的追求,目前,两人仅交往了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据了解,苏迪戈是当地非常出名的巫师,很多民众在遇到麻烦时都会登门求见,并请求他的帮助,上个月的某一天,努拉妮陪同父母前往苏迪戈府上拜见,希望他能帮助做法,为家人带来好运。

  没有想到,在交流的过程当中,努拉妮对苏迪戈产生了好感,她认为自己仿佛遇到了梦想已久的“白马王子”,对83岁的苏迪戈展开了疯狂地追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