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炒面大叔撞脸王宝强神似度99%!网友:真的不是本人吗

2019-08-26 10:31: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1.jpg

  四海网:近日,有网友晒出在日本街头拍摄的视频,视频中一位长相酷似王宝强的炒面大叔正在工作,刚好王宝强又在日本拍摄《唐人街探案3》,该网友一度以为是本尊正在拍戏。 ​

  不过将他的照片和王宝强的照片进行了对比之后,也能够看得出来,并不是非常像,只是猛的一看有点像。特别是在看到了大叔的样子之后,就能够更加明显地看出来两个人的差别。

  而前段时间有网友晒出了自己在日本旅游时偶遇王宝强拍摄《唐人街探案3》的照片。照片中的王宝强穿着一身红白相间的衣服,衣服上面还有小爱心,风格比较浮夸,带着一个红色的墨镜,一头卷发,辨识度很高。

       网友评论:

30.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