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试驾”为名竟将车直接开走!警方故技重施抓获嫌疑人

2019-08-26 10:39:55来源:四海网综合法新网

33.jpg

  四海网:今年7月底,市民赵先生在江阴售卖汽车时,一男子以试驾为名,结果油门一踩一去不返,赵先生发现被骗于是报警。

  记者了解到,接报后,江阴警方侦查发现该男子以抵押车为名将其卖给张家港一二手车行并获利 1.6 万元。经守候伏击,民警在该车行当场将试图故伎重演的嫌疑人廖某抓获。经查,廖某交代了其以试驾为名两次骗走他人汽车的违法犯罪事实,现廖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车主在卖车时,一定要注意预防此类骗局,当买车者提出试车时,一定要了解清楚对方身份,并保证试车的行为在自己可控制的范围之内,切莫大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