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雅琼郑思维混双冠军 雅思组合2-0轻松夺冠

2019-08-26 11:14:00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雅琼郑思维混双冠军 雅思组合2-0轻松夺冠

  北京时间8月25日,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了混双决赛的争夺。国羽世界第一组合郑思维/黄雅琼直落两局,2-0轻松横扫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组合,成功完成卫冕。全场比赛,雅思组合基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又是一场碾压式的胜利。至此,国羽本届世锦赛的全部征程结束,仅有混双1冠入账。

  郑思维/黄雅琼搭档两年多来,已经拿到了超过10座混双冠军,去年的世锦赛也夺魁。他们是国际羽联第一对积分过10万的组合,统治力可见一斑。在国羽其余项目全军覆没的情况下,他们担负起为国乒夺冠的重任。

  首局,郑思维/黄雅琼开局6-3领先之后,一度被对手追平。但雅思组合的实力实在太过恐怖,两人随后打出连得10分的疯狂攻势,取得16-6的领先奠定又是。没有悬念,雅思组合以21-8的悬殊比分拿下首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