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班牙人闷平阿拉维斯 西班牙人VS阿拉维斯赛程看点一览

2019-08-26 11:18:39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班牙人闷平阿拉维斯 西班牙人VS阿拉维斯赛程看点一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2轮,西班牙人客场0比0战平阿拉维斯,取得新赛季的首个积分。武磊在第72分钟替补登场,在右路突破制造了一定的威胁,可惜未能入球。

  比赛亮点:

  西班牙人开局两轮不胜零进球:虽然客场0比0逼平阿拉维斯获得新赛季首个联赛积分,但西班牙人前两轮1平1负未尝胜绩,且一球未进,攻击力亟待提升。

  武磊替补登场表现积极:武磊本场第72分钟替补登场,他在右路制造了一定的威胁,但未能取得入球。如何更好地利用武磊的优势,仍然是西班牙人新帅加列戈需要考虑的问题。

  精彩回顾:

  西班牙人本场排出451阵型,坎布萨诺单骑突前,武磊暂时替补待命。中场由达德尔、罗卡、梅伦多领衔。防线上新援科尔夏首发登场,门将还是迭戈-洛佩斯。

  第12分钟,阿莱克斯-比达尔传球,卢卡斯-佩雷斯禁区左翼的抽射偏出近角。第23分钟,罗卡后场横传失误,阿莱克斯-比达尔断球和队友做出踢墙式配合,随后一脚抽射稍稍偏出右上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