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秋节放假安排2019 中秋节放假及上班安排

2019-08-26 11:35:24来源:四海网综合

  转眼间八月要结束了,就越要来了,进入九月就要过中秋节了,今年的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出来了吗?今年的中秋节怎么安排放假?放几天,怎么安排上班?

06.jpg

  今年中秋节什么时候放假?中秋节高速公路小客车是否免收通行费?中秋节加班费怎么计算?国办:中秋节9月13日放假。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19年中秋节9月13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北京市公布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

  8月20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2019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9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9月13日(星期五)放假调休,与周末连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