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我国脱发人群超2.5亿!治疗脱发存在哪些误区

2019-08-26 11:3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4793059.jpg

  近年来我国脱发人群呈直线上升趋势,中国每6人就有1人脱发。数据显示,我国脱发的人群已经超过2.5亿。植发从年龄上看主要有两个峰值,一是23-25岁,这部分主要是大学刚毕业、先天性发量不足的人群。另一个是34-36岁,这部分主要是关注自身形象且收入稳定人群。

  头部出现飞机场,M型发际线,发际线越来越高“脱发焦虑”困扰着越来越多年轻人。但是快速发展的植发行业鱼龙混杂,很多的专业名词让消费者是雾里看花,难以选择。而更加危险的可能还是消费者对于脱发、植发的一些误解。

  植发一次就可“一劳永逸”?洗发水和生发仪能否治疗脱发?关于脱发和植发的误区你都知道吗?其实,植发不能一劳永逸,也不是越密越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