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搭讪被拒绝怎么回复 搭讪被拒绝了怎么缓解尴尬

2019-08-26 11:5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搭讪被拒绝怎么办?很多男人希望通过搭讪的方式,主动出击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但总是被拒绝,其实并不是你不帅,而是用错了方法。

03030303.jpg

  搭讪被拒绝的常见错误错误一:完全不提到自己是哪根葱

  据我观察,大多数男生搭讪的开场白都是“美女/同学你好,刚才看到你blahblah(各种美好的形容词),能和你认识一下吗?”这种情况,我直接走掉…因为我不知道你是谁,是学生还是工作了,大概年龄也看不出来,我凭什么跟一个陌生人废话?你和路上发传单的没区别嘛!

  错误二:目的性过强,急于成功

  通常表现为:一上来就问手机号,连开场白都没有——“美女,能给我一下你的手机号吗?”“美女,加个微信呗”这种男生让人感觉很随便,像是每天会问几十个路人手机号的类型;最要命的是,这种问法让女生很不爽。

  错误三:油嘴滑舌

  我发现现在搭讪的人说的话都雷同,莫非网上有什么搭讪秘籍贴?如果有,恭喜你,你被坑惨了。我最常听到的话是:“我感觉如果我不来认识你,我会后悔一辈子”……这么俗的话也能说出口,我佩服你的勇气(汗)肯定跟几百个路人说过了吧。

  错误四:听不懂话,死缠烂打

  有男生提出认识一下或要号码时被拒绝,会跟着女生一直往前走,软磨硬泡——“我不是坏人,我也是这个学校的”OR“我就在这附近工作”OR“我没有恶意,就交个朋友,不一定非要男女朋友的”……这种男生不懂得,女生拒绝就是拒绝,不管用了什么理由,她就是压根不想认识你!不是害羞!不是装矜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