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深圳特区39周年 回顾深圳特区发展进程

2019-08-26 11:55:37来源:四海网综合

深圳特区39周年 回顾深圳特区发展进程

  这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100%实现城市化,是中国第一个“国际花园城市”;这是一座充满动力的城市,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因改革开放而强;这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孕育出华为、平安、腾讯、大疆等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这是一座充满创新力的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成为中国的一面旗帜。

  这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一座国际化创新型城市,今天,深圳经济特区39岁了!

  先行先试敢闯敢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写下注脚

  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特区人永远不能忘记,在党中央的擘画下,39年前的8月26日,作为首批经济特区之一,深圳经济特区正式获批设立,应势而生。

  在社会主义国家建立经济特区,这是一项前无古人的事业!自此,深圳经济特区担当起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先行探路的使命,一段波澜壮阔的征程,就像一阙豪情天纵的壮歌,在浑厚磅礴的气场中开启;一代又一代的特区建设者,以他们的智慧、勇气和汗水,书写辉煌的历史篇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