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若昀庆生 张唐夫妇晒合照甜死人

2019-08-26 15: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若昀庆生 张唐夫妇晒合照甜死人

  张若昀与唐艺昕结婚已经快2个月了,6月底结婚后,他们远赴国外度假,甜蜜了一段时间后恢复了日常工作。

  昨天是张若昀与唐艺昕结婚后的首个生日,虽然唐艺昕与张若昀都没有在社交网络中晒出任何有关生日的内容,但实际上,唐艺昕还是有私下为张若昀庆生。

  张若昀与唐艺昕经纪人在微博中晒出了夫妻合影的照片,并祝张若昀生日快乐。

  照片中,唐艺昕与张若昀开心拍手,幸福的画面看着朦胧又模糊,但也难掩两个人在一起的幸福感,唐艺昕一直紧紧盯着丈夫张若昀看,站靠在他身边。而先前一直有传闻指唐艺昕怀孕了,但从baoguang的照片中看不出有孕相,但她的穿着明显要宽松很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