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脱发人群超2.5亿 脱发的原因有哪些怎么治

2019-08-26 15:32:5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是一个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十天前由 @每日经济新闻 主持的超话#2亿中国人受脱发困扰#,今天就由@人民日报 主持的超话#我国脱发人群超2.5亿# 热搜给刷新了,中国脱发人群10天增长0.5亿。

18.png

  中国脱发人群被不断刷新,且不管2亿还是2.5亿,脱发问题的的确确成为当代年轻最大的通病,#每6人中有1人脱发#!随着我国脱发人群直线上升,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脱发,脱发从最初的老龄化脱发,到脱发年龄群越来越小,为保住“头顶大事”,除了常规生发洗发水、生发护理疗程外,植发几乎成为现代脱发青年最有效的“救援”途径。

  很多网友表示,自己为2.5亿的大项目出了力~更有悲伤的网友“金不换换换”表示:“脱贫脱单没有我的份,脱发这种上亿的大项目却没落下我”

  在卫健委主管的中国健康与教育协会曾发布的脱发人群调查显示,在2.5亿的中国脱发人群中,20岁到40岁之间的人占据着较大比例,年轻的脱发患者正成为各路治疗机构的“围猎目标”,相比非手术性的药物治疗、仪器理疗,手术性的植发治疗更容易被脱发者接受。

  根据植发从年龄上看主要有两个峰值,一是23-25岁,这部分主要是大学刚毕业、先天性发量不足的人群。另一个是34-36岁,这部分主要是关注自身形象且收入稳定人群。

  在微博上拥有200多万粉丝的健康科普平台@*,就此超话发表图说,下列因素可能导致脱发:雄激素、遗传、精神压力、化疗药物、烧伤、真菌感染、频繁染烫、自身免疫病、甲状腺病等。

  遇到脱发问题,首先需要了解的,不是怎么补发植发,而是需要找对症状,根据脱发病症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案,及时就医,正规、合理治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